close

 

本人於二十五年前因婦科疾病遍尋中西醫,曾學習太極及有氧,依然無法改善身體之疾病.


十五年前,一位朋友因罹患甲狀腺亢進病症於學習瑜珈後得回健康,介紹我修練瑜珈,經過五年虔心修習,朋友請我帶領晨間的瑜珈運動.從此開啟教學生涯,於教學過程中亦感瑜珈領域之無窮盡.

為了加強教學的深度與技巧,才參加了國際性的瑜珈組織,經常至台北進修,並遠赴海外學習.


本人在南投中興新村瑜珈會擔任指導老師,學員中有老師護士醫生學生家庭主婦公務人員,年齡層從16至73歲.中興高中部分教師之五十肩腰痠背痛經由瑜珈改善.由中興高中教師---李老師介紹本人予虎山國小校長,林校長請我去學校指導教職員課程,至今已八年.

 

本人七年前曾擔任中興長青大學中老年瑜珈班之教師.


瑜珈帶給我健康,也帶給我的學生健康.美國十年前就掀起瑜珈風,飛行員靠它來健身同時減壓.本人期許自己以循序漸進的方式,從暖身到拜日式,到各式體位法平衡式,引領學員達到身心靈的健康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e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